来,和我一起加入飞天面条神教吧!
=土豆
画画很烂 事卢西恩激推人
扩列:839566484 长弧orz
另外天雷st 快快退散呜呜呜孩子要疯掉了!!!!!!!!!!!!
王马小吉,我老婆!!!!!
只要您喜欢chara,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兄弟
少壮努努力,长大卖炒粉
背景源自hc的游戏截图


辣眼睛警告!!!!

又是大头!

p1是 @赤簭子 劳斯家的oc艾伊克!想画出那种又帅又酷又坏的感觉可是貌似做不到qwq怎么看都像是和善笑脸o(╥﹏╥)o

p2是 @芝士小熊饼干(住校生周末出现) 的自设!劳斯的设好a好帅我画出来的太q了555

⑥眼泪了,我只会画大头,到时候去b站上找找绘画教程学着画全身吧(๑•̀ㅂ•́)و✧

最后悄咪咪的问下有没有美冒oc相关群(官群太冷了tt)呀?到时候考完中考我也想进去跟大佬们一起玩耍嘿嘿嘿


评论 ( 8 )
热度 ( 8 )

© 無欲無求 只會睡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