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和我一起加入飞天面条神教吧!
=土豆
画画很烂 事卢西恩激推人
扩列:839566484 长弧orz
另外天雷st 快快退散呜呜呜孩子要疯掉了!!!!!!!!!!!!
王马小吉,我老婆!!!!!
只要您喜欢chara,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兄弟
少壮努努力,长大卖炒粉
背景源自hc的游戏截图


堆一堆近期的垃圾大头画!

p1是美丽湾湾!!!!!对湾湾的爱还是不变!!!

p2是 @沙雕快乐豆✨ (抱歉打扰啦)劳斯家的oc艾若!因为自己想让艾若笑起来所以擅自画了笑脸!超级爱艾若!!!

p3是 @硫锡石 (抱歉打扰啦)劳斯家的oc锡耶纳!是美丽大姐姐我超爱!!!番茄意面好好吃!!

p4是我自己的美冒oc,原型是章鱼小丸子,还没想好要起什么名字,起名废流泪了qwq

p5-8是我的童年神厨小福贵!最近弟弟看这个动画片所以我摸了一下嘿嘿嘿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欲無求 只會睡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