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和我一起加入飞天面条神教吧!
=土豆
画画很烂 事卢西恩激推人
扩列:839566484 长弧orz
另外天雷st 快快退散呜呜呜孩子要疯掉了!!!!!!!!!!!!
王马小吉,我老婆!!!!!
只要您喜欢chara,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兄弟
少壮努努力,长大卖炒粉
背景源自hc的游戏截图


达拉崩巴【一药向】

很久很久以前
鹤丸突然出现
带来惊吓  带走了药研
又消失不见
本丸十分危险
刀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刀装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药研带回到面前

婶婶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刃想了想
他说婶婶我叫:
护弟狂魔温柔大哥哥一期一振
再说一次
护弟狂魔温柔大哥哥一期一振
是不是
护弟狂魔温柔大哥哥一期一振
对对
护弟狂魔温柔大哥哥一期一振

英雄一期一振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本丸里出发
战胜敌刀来袭
获得12甲州金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
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药研和鹤丸国永
英雄拔出宝刀
鹤丸说:

我是本丸最白最喜爱惊吓鹤丸国永
再说一次
本丸最白最喜爱惊吓鹤丸国永
是不是
四花老人只会惊吓的鹤丸国永
不对
是 本丸最白最喜爱惊吓鹤丸国永

于是
护弟狂魔温柔大哥哥一期一振
砍向
本丸最白最喜爱惊吓鹤丸国永
然后
本丸最白最喜爱惊吓鹤丸国永
咬了
护弟狂魔温柔大哥哥一期一振
最后
护弟狂魔温柔大哥哥一期一振
他战胜了
本丸最白最喜爱惊吓鹤丸国永
救出了
大长腿人狠话不多社会我药哥
回到了
破烂不堪非气满满婶婶小本丸

婶婶听说
护弟狂魔温柔大哥哥一期一振
他打败了
本丸最白最喜爱惊吓鹤丸国永
就把
大长腿人狠话不多社会我药哥
嫁给
护弟狂魔温柔大哥哥一期一振

啦啦
一期一振
社会药哥
幸福的像童话
他们生下一群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统称“粟田口”
他们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再说一遍

粟田口大家族:婶婶你过来,我们给你加个buff

评论 ( 6 )
热度 ( 44 )

© 無欲無求 只會睡覺 | Powered by LOFTER